Eurus东风

狗一听到铃响就流口水,巴甫洛夫一听到铃响就想喂狗。

【福华/麦雷】身边有一对很秀的情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知乎体)

知乎体。一发甜饼。主福华副麦雷(不要脸地打麦雷tag)。昨晚的摸鱼。

ooc什么的,c已经不存在了…………




身边有一对很秀的情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问题描述:RT,今天无聊就想吃吃狗粮。


 

苏格兰场花:

谢邀(咬牙切齿地)。怒答一发。

职业原因也见过很多对情侣,有的因爱生恨杀掉对方,有的为了私奔杀掉原配,有的为了复仇杀掉小三……反正差不多就这样吧。但这些,都,算不上秀!上面的那些回答都弱爆了好吗!我身边有一对是真的秀!

傲娇腹黑假装性冷淡高功能反社会型人格障碍咨询侦探×忠犬热诚阅女无数却是弯的还死不承认前军医。

就问你这阵容刺不刺激???

唉,既然题主想吃狗粮,我就跟你数叨数叨吧。

 

据他俩描述,他们的初遇是在巴兹医院(呵呵,多好的地方)。侦探看到医生的一瞬间就报出了他曾是军医在阿富汗服役受了伤退役有PTSD而且还有一个哥哥(其实是姐姐)他(她)不但酗酒还失恋了还把前任送他(她)的手机送给了他。医生360°旋转式夸奖侦探,怦然心动;侦探很少被真诚夸赞(因为这个人实在是太臭屁了),坠入爱河。然后他俩就,掉进去了,再也没爬上来。

或者说是侦探觉得判断哥哥姐姐那一块失误了,又不想承认,决定以身相许?鬼知道那两个人什么逻辑!

我跟侦探嘛,不算是同事(除了医生谁敢和他当同事),更不算是搭档(……同上),唉,那就算是同事吧,其实只是偶尔(经常)合作破破案子。侦探这个人虽然是高反,但是也不愧是高反,非常臭屁!每天一副我们拉低了整条街的智商的样子(他原话)。而且对于奇怪的科学有狂热的热爱,比如鞭尸为了看淤青、制作能检验血液的药剂不惜一遍遍往手上划口子,etc. 不过他当然也非常厉害,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得不合作!总之,真不知道医生看上他哪点了!好好的人说瞎就瞎了!

他俩同居合租之后,医生也加入了破案小分队,毕竟是前军医,死人见得多(啊?),经验很丰富,而且也比较能打。或许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俩开始疯狂撒狗粮模式。各种眼神交汇啊、暗语啊,这都不算!!!特么有一次两个人手铐铐一起(不是你想象中那样的),以为能消停点,结果他俩手拉手跑了!卧槽!单身狗(当时)收到10000+伤害好吗!

在家里也是各种腻腻歪歪。别问我在家里我是怎么看着的,我们不是商业合作伙伴(商业互吹的商业)吗,有时候(三天两头)我就找他破案子,比较熟我也不敲门,然后侦探每次都各种使唤医生,端茶倒水用电脑……而且本来侦探这行作息就不规律,何况这个侦探比较特别,总之拉小提琴拉到半夜和凌晨把你拽起来就走这种事情简直是家常便饭,这都能忍,真的是真爱我跟你讲。

从一开始大家都看出来这是一对铁打的cp,纷纷祝99,侦探一般露出高深莫测的表情(面瘫)并保持沉默(默认),结果医生还死不承认。一时间,“I am not gay! ”和“案子都是苏格兰场破的”“夏洛克知道地球围着太阳转”“麦考夫的头发乌黑浓密”“哈德森太太不是腐女”并称“神夏五大谎言”。

 

这俩人动不动就真爱誓言。有一阵几乎所有人都不信任侦探(当然我还信任)的时候,侦探以为医生也不信任他了,医生说他知道侦探不是假的、不是装的。当然他又补了一句“一个人要是能一直装这么讨厌也不容易”。记不清原话了,大概是这个意思。这么说出来可能觉得没什么,但放在当时那个场景下,确实很感人。当然后来也证明医生是对的,侦探是无辜的。

见面第一天吧,也可以说是一起去破案的第一天,侦探被一个连环杀人犯诱导吃有毒药丸,医生在另一栋楼一枪崩了他。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八百里外一枪干掉鬼子的机炮手吧。又想起来之前医生被一个拥有很多迷妹的咨询罪犯绑了一身炸弹,却冲上去抱住那个罪犯,让侦探快跑。当时他俩刚认识不到一年吧,就已经生死之交×n了,啧啧啧。不过后来侦探为了医生的安全(还有其他两个人,但主要是医生)跳楼了……好在没死成。

那两年(你们都知道是哪两年)医生都快住在墓地了。“求求你,再多一次奇迹,就一次。”我一个大老爷们听到他说这句话心都碎了好吗!侦探真是好狠的心……但最后,他还是给了医生惊喜。

年轻人都看着点,这就是爱情,有人为了爱情可以杀人,有人为了爱情可以自杀。要是有人告诉你这是友谊,别犹豫,上去就是两嘴巴。然后带到我这里,我给他开导开导。

 

后来侦探确实改变了很多,变得有人情味儿了。我曾说他是个优秀的人,希望有一天他能成为好人。而现在,他确实是好人了。

这两个人,相互拯救。没有医生就没有今天的侦探,反过来,没有侦探就没有今天的医生。

 

这俩人依旧过着一起睡睡觉一起破破案一起牵牵手一起吃吃饭的日子。下一步大概是一起领领证一起结结婚一起不可描述吧。唉,把好好的纯情少女小茉莉和和蔼慈祥房东太太磨成腐女了。也是够厉害的。

他俩不用祝,肯定会99的。

如果题主真想吃狗粮,欢迎来苏格兰场。大/英/帝/国的民生安全需要你我他一起守护!

 

SH你还真好意思邀我。看在你是我小叔子的份上饶了你。希望你家JW能多家管教!口亨!!!

某政府官员喊我吃晚饭。先写到这了。

 

欢迎查看我的热门回答/文章:

  • 你遇到过哪些惊为天人的案子?  -苏格兰场花的回答

  • 连环杀人犯有什么共同特点?  -苏格兰场花的回答

  • 现在的侦破技术已经到了什么程度?  -苏格兰场花的回答

  • 苏格兰场真的有福尔摩斯先生说的那么辣鸡吗?  -苏格兰场花的回答

  • 有一个公务员爱人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苏格兰场花的回答

  • 文章:如何搞定高级政府官员?

 

 

 

【评论区】

一根烟斗:“生死之交”是个什么交?还“×n”?我们哪有这么大动静!

学茉莉的小法医:烟斗你别丢人现眼了!!!

花生与小胡子:烟斗回家跪搓衣板。

不是弟控的普通政府官员:晚饭都凉了!

莫娘到底死没死:我想我应该找一个小男朋友了……


FIN.

(头一次打这仨字母好激动hhh)


-----

希望各位客官喜欢!

希望小心心小手手小评评!

噩梦是不可能更的,这辈子都不会更的(大雾)

评论 ( 22 )
热度 ( 662 )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urus东风 | Powered by LOFTER